雨中的彩虹

雨中看彩虹 别有一番滋味。
正文

当你失去耐心时

(2009-04-20 17:39:37) 下一个
今天我的一个好友打电话来,可是半天没有声音,我知道我不愿意的看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jack是刚来美国的时候认识的朋友, 180, 人又长得非常帅,有北方男人的豪爽和南方男人的温柔。后来他认识一个女孩也来自他的家乡,他好喜欢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给他出主意,我的一个女朋友要从DC来new york ,她特别喜欢唱歌,没来之前就嚷着说要唱一个晚上,我正想多找几个朋友一起去这样更热闹,我可以邀请你的同乡一起去,这样也不是很尴尬。
后来我朋友来的那晚上,大家玩的非常high,他们的关系也确定下了。经过一年的接触,第二年他们步入了结婚的殿堂,当时真的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
接着几年相安无事,然后两人有了孩子。初为人父母两人非常的开心,但不久就被孩子的哭闹弄得没有了浪漫,整天围着孩子手忙脚乱,慢慢的熬到孩子大了,两人经常为一些生活的琐事争吵,我的朋友也失去结婚前对他太太的耐心和好脾气。想必是两人感到这样下去真的好幸苦 ,不如分开一段时间 大家冷静下来,如果真的没有feel了就分手。
实际上生活就是这样的 ,不只是艳春白雪,也有灰暗的一面,看你怎么去看待。 有些人和事只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自己的错,可是一切都已过去,覆水难收啊!
所以珍惜现在你的一切,当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告诉自己冷静 ,站在对方的立场去看问题,我想阴霾很快就会散去。
这里我也祝福我的朋友早点越过这段不愉快的时期,祝爱坛的每个人都幸福美满,
当你将失去耐心的时候,想想对方的好的一面 ,退一步,海阔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