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菲林

.................................................................
正文

朋友新家

(2009-03-14 03:42:10) 下一个

朋友搬进新家。迫不及待,找来好友,共同分享喜悦。其实是我迫不及待。打过去电话,很想帮忙。朋友说,我正在减肥,怕干活时候昏过去,算了,搞定才来吧。我说好啊。

带着干儿子去了。朋友的老婆很会布置。色调,品味,俱佳。

吃了饺子。喝了红酒。

几家人住着很近,都不知道还有多少好朋友竟然能住的这么近阿。值得珍惜的是缘分。

今天给干儿子买了他最喜欢的Industiries的衣服。天平座的他,帅气,喜欢美的东西。花了钱,心里舒服。一个没有妈的孩子,能看到他那么开心,觉得自己爱他足够了。

写了一段时间了,终于找到这个最好的名字给自己的博客,真实,自然,我想我就这样写吧,流水账,留给自己看吧,老了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