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Where's the love? Can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正文

一个半月前

(2005-08-27 00:07:26) 下一个
终于,我觉得要给自己一个交待了,于是最后一次很serious的问了他一遍, 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他躺在我的床上说,其实一直以来,。。。 我想我对你是哥哥对妹妹的感觉。 。。。。。。。。。。。。。于是我叫他离开我的房间。 然后的日子,我像对待一个老朋友那样很礼貌的对他。他也很礼貌的对我。就像什么事 都不曾发生过。 时间慢慢淌过.我开始善待自己,去跟喜欢自己的男生date. 开始,他不知道,于是还很高傲的样子。 后来有一天,我的date开着他的跑车送我回家被他碰见。他阴沉着脸站在外面抽烟。 后来他告诉我,只要我去date, 他就整夜睡不着,他开始在夜里出去抽烟喝酒。 然后,我生重病,他很照顾我。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这一个曾经让我痛不欲生的人。 只是想在这里记录下这样一段感情经历的心情路程。 只是想知道,多年以后我再回头看看时,是会后悔,还是庆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