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完就睡

(2009-03-11 20:26:02) 下一个
夜已深,还有几盏灯?
其实爱潜水多过自己在水上浪里白条.说不清为什么,也许"隔岸观火好过自焚吧."
就如我的多年爱好,看影碟,看小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个不哭的人,只有别人的故事才会象药引,一触千发,所有的爱恨情仇,随热泪下.
而且文字更让我牵动心弦,我不是学文的人,但独爱文字的美,一字千钧,简练而咏长.
但很怕"纯文学",虽然我爱吃泡菜.我爱一切鲜艳的,世俗的,悲怆的,好玩的,..爱一切可以为之而动的.
没有什么可以寄托的,也没有什么可以发泄的,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没有什么可以期望的.但我喜欢有一点可以看的,可以咀嚼的,可以取暖的,可以让我有个由头嚎淘大哭的,或是开怀大笑,仰天长啸的...
什么都不怕失掉,除了亲人和爱人,最怕梦中和亲人享天伦,和爱人同欢笑,醒来却是转头空.
其他一切的一切,没了就算了,找得回来找,找不回来,就拉倒.还有好多东西,一定会随岁月走的,永远不老,那是他妈的怪物,永远美丽,那是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