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谈男士与MM的超短裙

(2005-12-01 09:44:08) 下一个

  在日本东京人流不息的银座广场,阿忙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阿忙还没有开口,那MM一个90度的大鞠躬?我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都怪裙子的质量不好......说完,取出一个别针别好,又匆匆走掉。

  在美国纽约人来人往的时代广场,京虎子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京虎子还没开口,那MM立刻从身上摸出一张名片来:呔,你这秃头!这是我律师的电话,他会找你详细谈关于你性骚扰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准备,我们法庭上见,拜拜!.....说完记下京虎子的姓名电话,扬头走掉。   

  在法国巴黎闻名于世的凯旋门广场上,扔石头的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 扔石头的还没开口,那MM咯咯一笑,然后细手搭肩的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送我一枝玫瑰来向我道歉......说完。扔石头的从花店买了一枝玫瑰,还请她去酒吧喝上一杯, 然后两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馆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内的事情了......

  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边的教堂广场上,风雨声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风雨声还没开口,那MM忙用手里的报纸遮住裙子开了的部分,红着脸说,先生,可以先送我回家吗?我家就在前面不远......说完。风雨声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披在她上。叫了一辆Taxi,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又换了一件裙子。

  在中国重庆人头簇动的解放碑前,芥兰油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芥兰油还没开口,那MM扬手一记响亮的耳光, 还抓住芥兰油的脖领子不放,你这个宝器!敢吃老**豆腐,跟我去见110去......

  在台湾的西门町里,板刀面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学生裙。板刀面还没开口,那个MM咯咯一笑,说:价钱还没谈拢就要先看货了啊!

  在香港铜锣湾人山人海的时代广场,梦晓半生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梦晓半生还没有开口,那MM就开口 : 我XX老母呀! 你当我流架?你咪X走呀!我依家拖马来收你皮(老梦,这啥意思呀?)。

  在韩国斧山的街上,老兵帅克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老兵帅克还没有开口,那MM二话不说便踢出一个turning kick,然后冷冷地说: 你不知道我可是跆拳道黑带2段的吗?

  在泰国曼谷的街上,何足道不小心刮破了一MM的超短裙。何足道忙乱地道歉,那MM优雅地双手合十于面前,缓慢地作一姿势优美的敬礼,以娇人欲滴的声音说:先生…唔紧要,其实我是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