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當下

以恬愉为务 以自得为功
正文

自我催眠治疗腰背酸痛 ZT

(2011-12-28 17:46:27) 下一个

廖阅鹏
老师的书里记了很多催眠帮助身体疗愈,补充能量的故事。可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自己亲身经历了,还是感觉很震撼。

话说某日,因为跳舞甩的太过度,我的整个腰背都酸痛不已。心中暗暗叫苦:“惨了,不疼三天,也得有两天好受的了。”因为背太痛,我只好平躺在床上。躺下了又很无聊,我想说那就来个催眠吧,让潜意识帮助身体疗愈一下。

于是按照所学的步骤,深呼吸,依次松身体的各个部位,进入良好的催眠状态。然后,想象巨大的水晶球不断的将具有疗愈能量的光洒入我的身体。基于痛则不通,痛则不通的原理,我仔细的感受身体的痛处,并且想象光的能量打通身体的阻塞,让清新的生命能量在体内顺畅的流动。时间一秒秒的过去,我感觉自己的后背很热,酸痛感慢慢褪去,整个人像泡在白光的温泉里,很舒服。

整个过程我都醒着,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已经够了,于是就用倒数的方法将自己带回平常的意识状态。看了下时间,我有些不敢相信,我竟然醒着躺了近两个小时。时间有过的这么快吗?若是在平常的意识状态下,醒着躺2个小时动也不动,只怕会更加腰酸背痛吧。神奇的是,我腰背的酸痛感消失了,背上的热度持续了很久。

有了这次体验,每次小睡我都爱用一下自我催眠。入睡快而且睡眠质量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