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當下

以恬愉为务 以自得为功
正文

舞蹈疗愈(视频)

(2011-11-30 18:53:47) 下一个

我轻轻地舞着

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

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亲爱的,你是否也曾经忘我地舞动过自己?还是,你从未偿试过?

曾几何时,我们的身躯已不再柔软,曾几何时,我们的心灵已不再敞开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是否越来越机械,如此重复、乏味的生活,还要继续多久

 

生命的自然状态就是绽放,而绽放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舞蹈,言不尽则歌之,歌不尽则舞之,舞,就是宛如那莲花般的心灵的绽放~

 

舞,不是为了炫耀曼妙的身段,也不是为了显示柔软的动作,更不是一种技巧。

 

舞,就是一种生活!

 

为工作而舞,为吃饭而舞,为走路而舞,为团聚而舞,为每一件点滴而舞….在生活这不加修饰的舞步中,跳着自己的舞蹈,唱着自己的语言,用与生俱来的方式不需思考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因为我们就是天生的舞者~

 

舞,最能让你活出生命的最佳状态!

 

没有像跳舞这么能够进入静心的——伴随着音乐声,在一种近乎潜意识状态下起舞,用肢体语言宣泄自己的感情和内心冲突,随着音乐的旋律慢慢舞动起来,让内在的能量与音乐的能量产生共鸣。让自己的潜意识自然的接管你的身体,不控制你的舞蹈,在自由的舞动中,感受自己的心慢慢的打开,让内在爱的能量流动起来。不要考虑是否美观,让自己全然地融入舞蹈中,用舞蹈去与自己的身心联结,在舞蹈中发现美丽、发现爱,发现自己。

 

舞动魂触,倾听内在之音,忘掉所有的技巧,你只需要如小孩子般地跳舞,因为你就是天生的舞者。

 



以下这些舞蹈没有具体形式,而着重于激发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生命活力。通过自由舞蹈释放心灵的重重枷锁,重返自由与喜悦的自我。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把音乐放大些,踢掉鞋子,加入这生命的狂欢吧!


能量波动自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