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當下

以恬愉为务 以自得为功
正文

奇妙的Magic Mushroom之旅

(2009-04-16 21:41:24) 下一个
         
         神奇蘑菇对大多数同胞来说相信还很陌生,但北美人大多熟知。大部分人把它作为娱乐或猎奇之用,如同使用大麻。其实它是一种精神用品,北美的印第安人在各种仪式中经常用到。神奇蘑菇外表看起来就像普通的野干蘑菇,嗅之有特殊的气味。每次服用量1.5-4克,效力维持5-6小时。无成瘾性。《唐望的教诲〉〉中提到的小烟主要成分即是此物。
         由于我有印第安朋友,有幸尝试了几回。神奇蘑菇改变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它像一个循循善诱的老师,赋予人神奇的能力,让你看到这个世界鲜活的真面目,让你体会你不是你的肉体,而是永恒的存在,让你体会万物无言的美与和谐及你与万物的神圣连结。印第安的巫医即是服用此药后为病患施治。
         在Buddha Bar奇妙音乐和magic Mushroom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上了书本无法教授的课程,每每给我新的启迪,让我有幸得窥现实掩盖下的幕后真实一隅,帮我开启通往未知与神秘的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