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ummer Business Casual 及杂七杂八的新败

(2010-08-18 22:38:43) 下一个
在office里战斗了一个夏天后,终于有时间发贴了。在这里谢谢所有的MM们的辛勤灌水,让我忙中得闲时可以偷空潜水 :)

先贴一点周五Business Casual:

1. 最近爱上了JCrew, 这一套都是他家的.
Belt: Gap


2.Top 同上, Skirt: BCBG

3. 这套五年前配的,居然还在穿。保守的衣服是永不过时的. lol
Top: RL
Skirt: Anne Klein
Belt: Ferragamo

4.真人吧。BTW 我的肥还是末减掉。早就知道一星期工作100小时是减不了肥的,等回学校吧...
左: Top:INC, Belt:AT, Skirt:H&M
中: Dress: Saks, Shoes: BR
右: Jacket: Tahari, Dress: AT Loft

5. 周一到周五Business Formal
Suit: Theory
Tank: BR
Belt: Gucci
中指Ring: Peter Lam


好了,开始秀包包 :D
6. Longchamp Rodeo
一直对Les Pilages没感觉,那天在Off Saks一眼看中了这个包,当时发现是Longchamp还犹豫,觉得 50% off后$400还是不值,但实在喜欢它的实用。买了后欣喜的发现这个包真的很好用。我以前喜欢换包,这个包用了整整十星期!最近发现这个包还是Kate Moss为Longchamp做模特时选用的.


7.Kate Spade Quinn
连钱包和Wristlet一共一百刀。虽然觉得很张扬,但抱着偶而搭配的心情买了。钱包道是一直在用,夏天配深蓝色的包包 (hint hint)。


8. 这个包是summer intern之前买的,开工后发现虽然大多数人都用luxury brand,但男人更方便玩低调(男女比例大概9:1), 整个office没有明显的logo! (虽然我用流坛资深潜水员的利目spot了巨多Hermes, Zegna, Ferragamo)...结果这个包就没用.


9.结果最后一星期用了这个包,还引来了好评。
Felix Rey for Target: on sale $10


10.最后贴一张刚定还没收到的给自己的礼物,长草了好几年了。连西拉利都没忍住比我先买了,哈哈. 当然也有更trendy的fan.
MZ Wallace: Jane
我买的是珍珠色的。是非常实用的职业包.



好了,好累,这是我在流坛最ambitious的一贴了。Hope you enjoy it. Good night and good morning.

-NYC, 19Aug2010, 1:40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