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讓我握著你的手

(2009-04-05 21:21:46) 下一个
可以讓我握著你的手嗎?    82 歲的珊妮坐在輪椅上   仰著頭望著站在他面前的傑西    她提出了這樣的一個要求    傑西伸出他的手   這一次他並沒有戴上醫護人員的手套     輕輕的握著珊妮的手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沒有言語    珊妮望著窗外   手一直沒有鬆開   她心裡在想甚麼   沒有人知道    這一刻如此的安靜    傑西正在心理盤算著     該說些甚麼呢      總不能就這樣一直握著吧      就在這個時候     珊妮開口了   緩緩的將視線轉回傑西的身上    輕輕的說道      謝謝你讓我握著你的手      午後的陽光照在醫院的長廊上     珊妮滿足的笑了    傑西並沒有立刻放開她的手     他問珊妮要不要起來走一走     他可以扶著她走回病房      這回珊妮可是樂了    像是一個孩子     她一步一步認真的走著數著      雖然數字早已經數亂了   但她的腳步卻不曾亂過    過了長廊    轉一個彎    第三間就是珊妮的病房     傑西扶著她坐回床上   為她 蓋好被子   囑咐她好好坐著    自己要去把輪椅推回來     珊妮點點頭    笑容依然留在她的臉上     傑西推回了輪椅    將它整齊的排在病房的外面        珊妮坐在床上    搖搖她的手要傑西過去     這一次她拍拍傑西的手背    輕輕的說道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今天很快樂       雖然明天沒有排班      但傑西還是答應 …………  明天會來看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