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坊

如意人生,人生如意
正文

小女的智慧

(2009-08-18 14:02:29) 下一个
小女一日和Daddy在院子里浇水,看看树上的桃子和地里的菜高兴的和Daddy说:“Daddy, I have a good idea! (小女的口头禅, 她常常会出很多鬼点子,然后就说 I have a good idea) 。我们可以去卖桃子,黄瓜,西红铈,再养头牛在院子里,以后也不用买牛奶了。”Daddy 问: “把牛养在哪儿呀?” 小女说: “用围栏把牛围起来就可以啦!” 好象小女最喜欢的就是卖东西赚钱,经常会说Mommy我们把这个卖了赚钱或把那个卖了赚钱吧。有一天她把一件穿小的T-Shirt 脱下来说 : “Mommy, 这件衣服我穿小了,我们把它卖了吧.”我问她“卖给谁呀?” 她说“卖给隔壁的Maddie 呀.” 我当时笑晕. 这次回姥姥家第一天就画了很多张画然后贴在墙上让表哥买,标价十元一件(好像不很贵哦). 后来缠着大姨说,我帮你做事,你可以付钱给我吗?一次从大姨的包里发现20元,她马上抱着大姨这说,你这钱能给我吗,我以后不打你屁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