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两个帅哥的故事

(2017-02-18 19:41:16) 下一个

100% 纯天然,无水分,无添加。

我大姑的儿子,跟我三哥一样大。因为大姑奶不够,这个表哥实际上是吃我妈奶长大的。当时我家,我大姑家,我二伯家和我奶奶家都住在自己家的一个大院里。这个表哥一米八一的个,白白净净,眉清目秀,是那个在人堆里,一眼就看得到的帅哥,像年轻版的徐少华。他有绘画天赋,写得一手好字。中专毕业分到一个我二伯当厂长的万人大厂的铸造车间当翻砂工。几年下来,累了一身病。找对象只要漂亮的。我表嫂真的漂亮,身材,气质,长相都像赵雅芝。俩人生了个漂亮女儿。女儿上高中时考上了空姐。仅凭美貌,就当上了几家航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她的照片总是出现在年历封面,媒体,机场,等各种公共场合。从没谈过恋爱的她有一次在商业舱被一个北京的年轻富二代看上了。两个人几乎同龄。没多久就结了婚。十年前的婚房据说两千万在北京买的。女儿有了钱,给她爸买了劳力士,给她妈买了包,高级化妆品, 还总带着她父母两个出国到处旅游。几年前生了个儿子,就不上飞机了。

我二姐的儿子,大学毕业,也是帅哥。找对象以至少一周见一个的频率, 挑了好几年。每次都是他上不上人家。直到他工作单位分来一个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漂亮女孩,才开始不去相亲了。这个女孩一见到他,就犯了花痴,非他不嫁。女孩是家里的独女,爸爸是一国营厂的厂长,妈妈是当地有名的老会计。据说家里房产无数。她结婚的那几天,她爸天天哭,想女儿。她爸把她宠上天。这个女孩不一般,是那种高智商,高情商的人。两个人结婚后,现在我姐家里里外外都是她出面拿主意。最近,凭关系,把她老公调到一个人人羡慕的好公司。现在我姐睡觉都能笑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