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几天大家讨论的热闹,不过感觉在路上开车危险还是时时刻刻

(2016-07-27 23:24:43) 下一个

可能不是你的错,但是出了事情谁的错很可能是次要的了;安全开车,保守开车,养成好的开车习惯,大大减少你出事的几率。

几天前我一个帖子也提到我自己遇到,我是直行没有stop,但是旁边有Stop的窜出来。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很大。我每天在路上开车2小时,估计平均数,你想一想占你一天活动的挺大比例。我每天在I5上基本上可以看到几个事故。

 

所以规规矩矩开车,不超速,不抢道,多等几秒钟,我已经有17年没有ticket了,parking的都没有,好好开车,安全回家。

在美国人残疾里面比例很大的是因为车祸,的确是为了你和他人的幸福。

晚安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