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在飞雪轻似梦

(2023-12-10 13:31:05) 下一个

 

自在飞雪轻似梦
     吕孟申
当时间抚平伤口
所有的疼痛都会变成一种记忆
就像眼前的雪花
雪花曼舞
该有多少宁静的心在此刻倾听
雪落无声
恪守生命里的素色与信约
让孤寂的心听雪中开出禅意的莲
不蔓不枝不染尘清香盈盈

雪旋舞于天地间
似寻梦的蝶袅袅婷婷
恬淡宁静安怡
飘飞着、美丽着
蹁跹着爱的倩影
婀娜的雪袅袅温存着童话中的梦
一片雪花掠过我的睫毛
牵着我望向更远更辽阔的雪空
一串深浅不一的足迹伸向远方
我爱雪还有雪中的你

雪舞时节心飞向哪儿
在纷飞的世界里
我一次次追逐失落与获得的永恒
在平静守望中
我能看见你的纯与柔情
自在飞雪轻似梦
在梦的边缘,在心的深处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晶莹的雪花啊,你让我懂得
——生命的美不在永恒而在于历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