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念你想你三世三生

(2020-07-05 06:47:34) 下一个

念你想你三世三生
     吕孟申
爱一个人,思念是一场孤独的旅行
念想的时候,一个城市无论有多么繁华
但若没有心爱的人,它就是一座空城
我们生活的世界,倘若没有你,那就是一个空洞洞的时空

我目送你远去的背影,逐渐消失在路的尽头
我默默期待着下次的重逢
没有了眼泪,咽下的口水都是苦涩的
爱是一个唯美的梦,想是一种无药可治的疼

风轻轻吹,吹哭了谁的笑脸;花凋落,落尽谁眷恋的深情
我的青春走失了想念,等你,守候着我们牵手走过开满野花的小径
念你,想你,我的天空聚满相思泪,断断续续的记忆化作思念流淌
风里吹来是你的漂泊,心里摇曳着你含情脉脉的身影

那些跳动的音符,暖暖的阳光,还有你爽朗的笑声
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爱你惊艳了我的人生
那些飞舞的雪花,雪落无声风雪夜归相依相拥的暖
灯火阑珊处,月半弯回头看,那些倾城的繁星早已飘逝无踪

你是我红尘一世的疼,往事如烟,洗尽铅华的芳华默默在尘埃凋零
记忆里的天空只剩下灰蒙蒙的色彩,藏匿在眼角的泪飘洒风中
思念着你,明知道是熬煎,却还是无法忘记你,爱着你
入骨爱难舍,入心念难断,纵然天涯路远,你依旧是我心中舍不下的痛

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人总要有一个家避雨遮风
困苦时不离不弃是最贴心的暖,风雨中相携相伴是最长久的情
心里的疼,眼中的泪,都是因你而起
孤寂的长夜,任眼泪横流,任心雨滂沱,任思念疯长,念你想你三世三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