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只纯情的蝴蝶

(2020-01-16 08:24:23) 下一个
我是一只纯情的蝴蝶
       吕孟申
我是一只纯情的蝴蝶
花丛中展翅翩翩飞舞
风雨中翻飞倾听世间的沧桑
拥抱每一缕阳光的暖回馈岁月的救赎

梦之魂穿越时光的轻纱薄雾
 在无垠的时空苦苦追逐
静谧的夜月光如水
缱绻相思关山万里谁与我共渡

破茧化蝶涅槃的痛楚
分明是困在暗无天日的坟墓
只有心脏还在跳动
思飞天外满腹心事向谁倾诉

心潮的海洋岂能在时间的掌中干枯
乘着风滑过夕阳西沉的夜幕
繁星铺好梦的草坪
轻轻吸吮一滴清露就已感到满足

我要飞飞不过沧海那是宿命的蛊
我知道无论今天再努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逐
没有人会为你的痛苦买单
学会笑着承受比翼双飞是我的最大幸福

风起了天凉了你听寒蛩声咽
爱如火情似水谁都逃不脱生死轮回
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盛宴
牵你的手揽你入怀醉卧花丛凤尾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