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海的呼唤

(2019-05-08 06:04:08) 下一个

大海的呼唤
       吕孟申
只要天上还有星星
地上还有原野河流花香
空中有鸟儿啼鸣
我们鲜活的生命
就不该放弃对美好的追求和向往
疼痛催促生命的成长
寒冷锤炼的筋骨
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用汗水热血滋润受伤的心
只要心中的火不熄灭
风雨过后就会迎来太阳

夜是太阳的背影

生命在岁月轮回中妖娆绽放
花落无痕日落无声
季节风带来新生命的礼赞
一场漫天皆白的大雪终将覆盖一切
仿佛奏响一曲悲壮的绝唱
在残荷里我没看见菩提
看到的是燃烧的绿色渴望
佛前圣洁的莲花能否超度亡魂
悲悯的心绪如涨落的潮汐
多愁善感的心一片苍茫

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一程有一程的暖和风霜
心中无郁结身上无疾病
生命的长度和厚重靠意志和双脚去丈量
梦在干枯的河床听到大海的呼唤
多想驾一叶扁舟向大海漂去
山外青山楼外楼
海的尽头还是海那是我的故乡
一片月光留在花瓣上轻轻摇曳你的身影
湿润的月光打湿我的目光
我站在大洋彼岸轻轻呼唤我的白发亲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