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2018-01-13 08:30:52) 下一个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吕孟申
天空不会因你的抱怨今晚就会下雨
太阳不会因你的失意明天就不再升起
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一团漆黑
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

浮华尘世到处都是贪婪的眼睛
以石头的姿态守望有你的梦你的欢声笑语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泪
我会顺着你的脸颊流到你的唇里

梦的星空下天各一方的我和你
你是否和我一样独坐窗前看鸿雁南飞
只要心不结冰热血就会依旧沸腾
在欲望的风尘中我静静等待着你的归期

我是一片落叶纵然飘落尘埃和雨成泥
我穿越沧桑穿越黑暗追随你远去的足迹
你的身影渐行渐远我依旧孑孓前行
真的我愿用我的生命护佑你走过人生四季

那一弯如钩的新月孤悬在夜空
多情的是那望月的人把思念默默放飞在秋风里
落花无语洒落一地的不仅是眼中的泪
还有相处时那些点滴零散的回亿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路途的邂逅总是美丽的
不管喜与愁该来的还是要来该走的还是要离去
苦乐年华繁华如梦流光易散
千百次的回眸折叠着无奈地别


没你的日子含泪看花开花落云散云聚
没你的日子含笑寻觅你和我曾蹀躞的芳草地
人生梦一场却那么残酷和忧伤
爱就是这样不可抗拒你在我心不离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