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世界在下雪

(2015-04-12 10:50:24) 下一个

 

我的世界在下雪
     吕孟申

你说有了你
那座城的冬天就不会寒
你的许诺像太阳
把我的心温暖
而你转身消失了
消失在微凉的秋天


秋风拧干了
抽丝的回忆成茧
折翼的蝶在瓶中
保持着恒久的美艳
而人的心
咋就像天上的云呢


你悄然走了
留下孤独的我
眼前总晃动着你的影子
没你的冬天我觉得格外冷
我的世界在下雪
我的心在沦陷


我心头的温柔
只为你一人守候
爱你却成了夜的孤单
风卷起了我散落的长发
突然很怀念那座城
绵延着阳光浅浅的暖


偌大的世界
你我相逢是镜花水月吗
留人间多少爱
迎浮世千重变
那浓浓不舍的情感啊
宽了衣袖肥了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