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游子吟

(2015-03-27 10:02:00) 下一个

游子吟
  吕孟申
雁南飞花犹残
人归时月半弯
谁为我点燃一盏灯
我循着回家的路
归心似箭


从日出的轻寒
到日落的柔暖
心早已飞走了
云遮雾罩万里关山
成了遥不可及的天堑


梦里依稀旧容颜
难忘生我养我的家园
村前的小河泛着金色的波澜
停留在脸颊上的泪
试图凝固时光的流转


游子的世界
流离于梦境真实之间
回避不了别离苦
你不肯说再见
我不敢想明天


天上人间红尘缱绻
分不清是迷醉还是挣扎
面对时目光倾城的暖
离别日撕心裂肺的痛啊
相见时难别亦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