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雨

(2014-11-22 08:04:15) 下一个
秋雨
吕孟申
又是细雨连绵那夜是雨的世界
阵阵寒风吹过雨滴敲打着夜的无眠
看着雨点在玻璃上画出道道泪痕
会不会是你又站在窗前将我思念
潇潇冷雨淋湿了我沧桑的心
没有你的日子我撑着一把旧伞
听雨滴对树叶诉说着一个个故事
寂寞夜干枯了的心又有谁来浇灌
夜雨凉多想为你撑起旧时伞
我渴望走进你的梦里陪你走过雨天
很想为你轻轻披上一件外衣
用我的胸膛为你围出一片温暖
雨天终究会过去思念依然
淋湿的梦凉晒后竟浮现你的笑脸
伫立花前一缕怀念无边无沿
守一盏灯等一个人一风一月一心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