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老了情还在

(2014-08-07 17:32:26) 下一个
岁月老了情还在
吕孟申
夜的念想诉说着忧伤
飘渺的思绪随风轻扬
几度梦中相见凝咽无语
泪洒残红坠地成霜

回首凝眸流逝的时光
执手相牵多少坎坷沧桑
转身的离分隔海相望
天各一方无边烟雨茫茫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眺望
树叶黄了我望穿秋水
月儿弯了我盼望月圆的模样

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
你若安好岁月无恙
我在红尘的渡口等你
不惹清愁不诉离殇

捻冰箫吹尽梅花曲
凝剑气笑傲山高水长
留人间多少爱恨荡气回肠
念天地悠悠潮落潮涨

走不完的路爬不尽的山梁
放不下的牵挂断不了的念想
岁月老了情还在
留一片净土在心中任它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