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吧我的爱人

(2013-09-06 13:23:15) 下一个
回来吧我的爱人(歌词)
吕孟申
手里捧着冰凉的酒杯
眼中滑落伤心的泪水
流星从天际轻轻陨落
我独自品味没有你的滋味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
孤独的我心伤如灰
难道爱已是覆水难收
难道当初的温情随风飘飞




       伤心的酒陪我醉一回
望眼欲穿的我心欲碎
相思花开在风中颤抖
我在夜里想着你的好你的美




       握着你的相片入睡
期待梦中与你再相会
历尽千山万水我去追寻你
没有你的世界一片黑




        回来吧我的爱人
没有你的的世界一片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