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缘

(2012-12-07 10:40:27) 下一个
尘缘   吕孟申      我是佛前一支蜡烛   无怨无艾默默燃烧自己   擦肩转世为风的你呵   悄然吹落我眼中晶莹的泪滴    融融烛光在清夜摇曳   你来或不来我始终如一   错过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转眼已是千年只留下一声叹息    佛把我变成蝴蝶   我随风千万里追寻你   飞越关山重重绿水迢迢   哪怕入火海下地狱我心甘如饴    求佛让我坠落红尘   茫茫人海中再次遇见你   结一段执手挈阔的尘缘   生死相依同醉爱的杏花春雨    真情难舍尘缘难弃   愿与你双栖双飞永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