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你的那一天

(2012-10-17 15:36:06) 下一个
离开你的那一天
  吕孟申
  
  离开你的那一天
  天上没有飘雨
  我睁大眼睛望着天空
  未曾落下一滴泪心底早已湿成一片
  
  离开你的那一天
  我的心随你远去的脚步振颤
  无法承受离别的痛
  那无形的线牵动我心中的眷恋
  
  你温柔的笑容
  似春风吹绿我孤寂的心田
  你像一只美丽的蝴蝶
  翩翩舞姿温暖了我的双眼
  
  多想为你擎起一片蓝天
  让你自由飞翔穿越万重关山
  不再有凄风苦雨的折磨
  不再有冷枪暗箭的摧残
  
  我渴望用我的胸膛
  为你围出一片温暖
  在你疲惫失落的时候
  有一处遮风避雨的家园
  
  长夜漫漫路已走远
  虽然不能常伴你身边
  思念悠悠随青鸟飞翔
  潮湿的泪光中亲吻你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