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的渡口

(2012-06-29 07:19:22) 下一个
红尘的渡口
吕孟申
生命是时光长河漂泊的舟
多少险滩多少暗礁多少激流
相逢在红尘的渡口
来的来去的去
从没有消停的时候
有的人从你身边离开
也不必去强留
谁是谁的谁谁能为你守候到永久
有的人要走来请面带微笑伸出你热情的手
一路上搀扶着再大的风雨不要皱眉头
总有一些人注定不属于你
总有一些情注定覆水难收
缘分到了尽头临别时你不要再苦苦哀求
轻轻放开牵过你的手
留下最后的拥抱
就算流着泪还是要挥一挥手莫回头
我们都在走着各自的路
因了缘分我们在红尘的渡口邂逅
有一种微笑只为你而灿烂
有一种温暖在心却难出口
感动着你的真情
眷恋着你深情的眸
人生的渡口千帆竞渡
我知道你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谁也不能陪谁到最后
有一天你会悄然离我而去
你的离开在我心中平添太多的忧和愁
我在无边的夜独自醉饮
痴痴守候在红尘的渡口
千帆过尽我无法找到当初那叶扁舟
我企盼有一个人为我停留
我渴望有一份情与我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