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恩,我的糗事,很丢人。

(2010-04-16 10:53:03) 下一个
我的这个,哎,别提了简直。 丢死人了
经常看到女孩子们在大街上车里或者mall里手拿着一杯星巴克的巧克力颜色的饮料,上面还有白色的泡沫呀,糖粒呀,大的吸管呀什么的。偶很嘴馋,非常想冲上去问问那玩意儿叫什么。 某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一定要喝到。 就冲到星巴克里面装模作样的偷偷听那玩意儿叫什么。结果我就听到‘f*ckchino\'的发音。想想有点不对劲,可是馋猫劲上来我也不管了。立即排队去买了。然后到我了我就大声跟人家要了一杯’f*ckchino\'
做咖啡那个冲我犯了个白眼,重复道\'f*ckchino?\',我使劲点头。他用手直指menu上那个frappachino,我当时都快羞愧的死掉了。 赶紧拿着就跑了,然后LD看到说哎呀真不容易呀,买到了啊。这下知道那玩意儿叫什么了吧。我把这糗事儿说给他听了。他说‘哦,那个人很生气么?’‘对,挺生气的,直接只给我看’‘哦,那可能人家正好叫chino呀,能不生气么?’。我当时更气了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草果和孜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欢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