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悠悠

澧浦饶芳草,沧浪有钓舟。 谁知放歌客,此意正悠悠。
正文

男女有别话友情

(2010-03-11 07:59:24) 下一个
男女有别话友情
By 沧浪悠悠

受人提醒,最近学习《论语》,发现这《论语》真是个好作品。其实呢,我并没有兴趣去弄清楚《论语》的作者是谁,人品怎么样,看了《论语》的高论,我还就喜欢上了。就象是,如果我在餐馆,吃到了鲜美无比的烙饼卷大葱,我就会毫不吝啬地大加赞美,而不管是那一个厨师做的,他她姓氏名谁,家住哪里。当然了,有的人味觉有障碍的就不一样了,自己品尝过的东西,辩不出好坏,得要先弄清楚那个作者是谁,才能赞美或者批评。这样的人是很可怜的。

《论语·阳货》中有云:惟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 这些话,用现在的观点来看,似乎有些不妥。但是,把眼界放大一点,也不无道理的。

男女有别,还是不得不承认的。

“刻薄贪婪,拨弄是非”是女人的天性。这种女人喜欢在男人面前贬低其他女人来提高自己身价。这种女人,根本不知道人世间还有友情这一回事。

男人通常是重友情的(在女性面前争风吃醋的例外)。桃园三结义是一个极端的例子,后来的人们,虽然没有这么极端的,但是,一般来说,男人不会在一些细小的事情上,象女的那样思维。再说白一点,就是男人的胸襟还是要宽广一些的。

时代发展了,发展到了一个让人莫名其妙的水平面:现在的男人,比女人还女人!

芙蓉姐姐是个女人,是一个很有名的女人,象她这么有名的女人不多。很多人不喜欢她,但是,当你知道这世界上有比她还恶心的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芙蓉姐姐已经不错了。芙蓉姐姐没有笑话那些没有她有名的女人,说:“你们没有我有名,你们好可怜啊,人缘啊,你们怎么没有啊,你们,哈哈,笑S我了。”

芙蓉姐姐是恶心人,但是还没有到这个程度。这个世界就是奇妙,有那么些老男人,活了几十年,连芙蓉姐姐都不如了。用比芙蓉姐姐还让人不齿的手段,聚起一些三教九流的同好,便在那里自我陶醉上了。哈哈

不记得有谁说过:大家来这里玩,总还是算有缘分。你玩你的,别人玩别人的,有谁是来跟你比谁的跟贴多的?你有兴趣可以去和芙蓉姐姐比,你鄙得过,还是比不过的。世界很大,你还差得远。

男人,一旦胸襟上不如女人,是真让人恶心,给人的感觉,简直就不是人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