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丁庄秀园:【月儿 /卡卡】卡卡生日快乐!

(2012-11-28 11:44:27) 下一个
发帖人内容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12-11-27 19:44:14

【月儿 /卡卡】卡卡生日快乐! [引用]
我就用卡卡的歌来祝贺卡卡生日快乐,也祝贺卡卡的第一个原创!
我是尽可能照歌谱唱的,也给卡卡一个参考,虽然我注意到实际唱法不一样,我的唱里有些错因为不是很熟悉,


【月儿 /卡卡】下载听歌

《月儿》
作词:卡 匪
作曲: 罗小明/编曲伴奏:瑞来
范唱:卡 匪

叹月儿,满时像镜子,
却照不到你的容颜;
叹月儿,缺时似船儿,
却无法载我到你身边。
月儿,弯弯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能否编织心的船舷?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能否捎去我的挂牵?

赏月儿,圆时像镜子,
让我看见你的脉脉含情;
望月儿,缺时似船儿,
让我驶入你的温柔港湾。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我的你哟可在里面?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装满我无尽的爱恋!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盼你我相逢月树下。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愿你我相守到相守到永远。
[返回顶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