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唤唤和小卡卡

(2011-03-14 15:31:31) 下一个
小唤唤和小卡卡在洗碗,婆婆和大鼻子在看电视,突然,传来一声盘子摔碎的声音,然后便无声了,婆婆看看大鼻子,说:“一定是小唤唤。” “你怎么知道?” “她没有嚷嚷嘛。”

小唤唤跟小卡卡去湖里划船,第二天去上学,同学看见小唤唤的脸红肿红肿的。同学问:“你的脸怎么了?”小唤唤:“昨天划船有只蜜蜂在我脸上。”同学:“那你把它赶走啊!”小唤唤:“我还没来的急赶,就被小卡卡用划子打死了。”

婆婆让小唤唤去买火柴。并叮嘱道:要挑好的,划得燃的。小唤唤好一会儿才把火柴买来。婆婆打开一看,全是燃过的。 “怎么回事?”婆婆吃惊地问。 “我都试着划过了。”小唤唤一脸天真地说。

小唤唤喝过酒后准备开车回家。她看到自己反光镜里的车子一次次的飞驰而过。心想:不行,车开的太快了!于是她准备减速。可是,自己反光镜里的车子越来越快。不行,再慢点,她想。于是准备再慢点。只见一个警察敲她的车玻璃。她想,不好,一定是太快了,被警察看到,警察追过来了。于是她打开车门,很抱歉的说:“真对不起,是我刚刚没注意,所以又开快了。” 只见那警察愤怒地把她从车里揪出来:“你知不知道,在行车道路上是不能随便停车的!罚款50!”

初中时,小唤唤叫李猜,一次上英语课英语老师问她叫什么名字,他说李猜,老师又问了一遍,她如是回答,英语老师大怒,狂吼一声:“我不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heheh, 唤唤随我姓!

卡卡你就小卡也改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小唤唤~~笑翻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童鞋们来看额家滴小卡和他滴可耐又控怖滴小西服唤唤!

唤唤滴古怪糗4多着捏,容额慢慢倒来, 嘻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好家伙,王母娘娘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臭婆婆,你就到处糗我吧,看我怎么收拾小卡卡,横!

我不给他换尿布,还把他的玩具藏起来不给他玩,还把你给他买的好吃的当着他的面都吃掉,还假装狼外婆躺在他的床上,还给他讲好听的鬼故事,还。。。。,
等我再想几个酷刑来,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
说得有鼻子有眼的~~~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问楼下大家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得看好了小唤唤,闺女长大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牛卡卡!
yunyan1 回复 悄悄话 俺不猜,也不言,凭什么逼俺说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这小老公真舍的拍啊,我可怜的臭唤唤还有牙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