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牛牛18岁生日快乐!{你要离我而去}建外N号原创/红卡翻唱/JK制贴

(2010-12-20 17:14:17) 下一个

闲牛牛18岁生日快乐!
{你要离我而去}
建外N号原创
红卡翻唱
JK制贴

盯住图看哦,要不你会后悔滴。。。





南城的公园阳光明媚,人群攘攘熙熙
茫茫人山人海里,在这儿你我偶然相遇
湖中荡桨有说不完的话,抑制不住的笑意
在旁人好奇的目光里,我们是久处的一对

野外山坡的杜鹃花,红彤彤满山遍地
漫烂花丛绿叶中,我们欢跑我们依偎
新来的爱是那样神奇,那样让人沉醉
仿佛春天不会停止,快乐不会有边际

火车站寒风阵阵袭,旅人寥寥无几
我呆呆的望着你,车厢不留情的向前移
匆忙中给你个红苹果,想把过去挽回
我双颊挂着行行泪水,留不住时间的离去
命运的坦途,变得可怕的崎岖
家人的顾虑,是阻挡我们前行的风雨
你要离我而去,一切都显得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卡卡和朋友们圣诞快乐!万事如意!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登门拜谢卡卡的这份难忘的生日礼物!^_^

不会离你而去!只要你不回头~~~

楼下的jk兄和粉粉看好了,别跑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aha,小脸儿够苦闷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看小脸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