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by 阿卡卡&林韵

(2010-11-06 12:18:14) 下一个

《谢谢你》

by 阿卡卡&林韵

和林美眉认识4 年了, 曾经1 起疯, 1起闹,1起导弹,1 起狗仔,好多米好滴回忆。。。

后来林美眉忙于当原创班猪,没空跟额1 起胡悠,好多原来相识滴喷友也都离开了。。。

额常常会想起他们!

现在林美不当班猪了,感脚她又回来了, 真开心, 想对她说谢谢,女匪如额,太婆婆麻麻,奏绑她来跟额合唱届手“谢谢你”


明天是四影的生日,祝四哥生日快乐!

还借此歌谢谢救额命不断滴玉米糊糊,还有1 唱锅锅。。。

也借此歌怀念感谢曾带给额无比快乐滴老喷友们!

































谢谢你

翻唱:阿卡卡&林韵

后期化妆:阿卡卡

假如人生能够留下可以延续的记忆
我一定选择感激
如果在我临终之前还能发出声音
我一定会说一句谢谢你
如果生命之中可以用我双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
如果爱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一定对她说句谢谢你

谢谢你
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
在迷乱城市中从来不曾说放弃
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
不管前路崎岖你纵然坚定

谢谢你
让我可以在平风世界发现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
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
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合作~~
卡卡怎么在歌坛猜到我滴?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
谢来谢去的,真多礼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二重唱。顶!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两大碗唱得太好听了,鼓掌!

同祝寿星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同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的后期太强大料:))

越听越好听咧~~~重唱,轮唱,伴唱,非常河蟹~~~:))

以后真的还要绑架你咧,很稀饭你漂亮的美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