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节鬼故事-- 有心脏病表入哈

(2010-10-25 14:44:25) 下一个
鬼节鬼故事-- 有心脏病表入哈

读完1 面,请按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最聪明,先看到这么多人被吓S了,我就聪明地不看了 :) :) :)
虽然我身为女侠~~,但从来胆子不大,上大学听室友讲过一次鬼故事,吓得好长时间不敢晚上一个人上卫生间 :) :)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吓s吓s吓s.........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你留言.跑到我家硬把我揪来看鬼故事,关键是当我集中精力读最后一页字时,下一页急速出来了..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还戴着耳机音量超大,你吓S我了,差点得心脏病.这个可恶的卡卡!!! 鬼妹被鬼故事吓倒,太失自尊料.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不看不看,马上要hhh了,天亮再来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可怕,很温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trick or .....

妈耶!吓S我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破故事听过了,重来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吓s伯伯了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是被吓成这样滴吧~~~^v^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看来红尘是真被吓着了,哈哈哈~~~^^
偶也冒了一身汗毛儿~~~^^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偶咋没看懂啥意思~~~^^ 完了吓傻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打倒卡卡!!!!!!!!!!吓S人不偿命的!横!!!!!!!
jk 回复 悄悄话 你陪。。。你陪。。。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呀,一看到卡卡的20个预告,偶马不停踢,上气不接下气赶来,频着呼吸,眼都不敢眨一下。。。。。

最后,最后,吓S偶料,晚上睡不着,哈哈哈,卡卡你赔,你陪。。。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心跳1000!血压249!眼冒金星~~~鬼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踢!踢!踢!

横,又臭又破的坏卡卡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打死你这个臭卡卡姐,吓死我了!!!!!!!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才知道挺吓人的。。。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白天不吓人,我晚上再来看看~~~
ice3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练胆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花心大伯在楼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心大伯在楼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伯伯来看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