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 红卡/特高兴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 红卡/特高兴

(2010-10-17 13:35:33) 下一个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翻唱 红卡/特高兴
后期制作 特高兴
偷图 红卡







请点此收听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734757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酸葡萄,酸葡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

葡萄熟了,心儿醉了,陶醉不已~
jk 回复 悄悄话 俩人唱得可是真好!太棒了.特乐特棒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肯定那是葡萄吗?怎么不成串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什么时候去的吐鲁番呀?不带着我不说还不告诉我,生气!唱得不好听!

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帅哥美女唱得这么深情厚谊,羡慕S我了,嫉妒一把:))
好好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特乐蹲了那儿又吹又吐的~~


俩人唱得可是真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帅哥美女唱得这么深情厚谊,羡慕S我了,嫉妒一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帅哥美女唱得这么深情厚谊,羡慕S我了,嫉妒一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么快啊?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葡萄熟了,心儿也醉了,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