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JK原创:心里的歌飞向天堂 交卡卡作业- 大红花啦伴奏

(2010-01-25 15:06:59) 下一个

JK原创:心里的歌飞向天堂 交卡卡作业-大红花啦伴奏
送交者: 大红花啦 2010年01月25日10:19:33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最近我去越南胡志明市旅行,竟有专车来机场接我,直接载到酒店,连入住手续也免了,而且客房里摆满了越南特产“龙珠果”,任我啃,还安排我参观了前总统府,地道,等越战遗迹。回程时也有专车送到机场,临别时一为越南小姐送给我两张卡,上面写着“欢迎你随时来越南旅行,一切吃住免费!”,并吩咐要将其中一张卡送给一位叫kaka的姑娘,让她也来越南免费吃住,我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我这些天白吃白住是拜那首“当黎基玛花开的时候”的歌所赐,kaka正是唱这首歌的歌手,而这首歌对越南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以上情节纯属杜撰,而“当黎基玛花开的时候”这首歌卡卡确实唱得很好,也因为这样,当卡卡要我替她敲一首她朋友的原创歌曲的伴奏时,就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了,这作业就这样接下来,但敲伴奏是项苦差,得状态优良时才能做,更何况这歌风格很生疏,有藏味,MIDI如何能敲出藏味呢?

还好,最近有点动力,就这么敲起来,敲了三天,投降了!这歌旋律是不错的,就是“曲式”不规范,尝试作了点修改,但还找不到怎样令一首歌完整表达的结构,呵呵,也只能这样交差了,当然,个别部分还是相当动听的,就这样帖出来让大家听听,顺便也推介以下“当黎基玛花开的时候”这首歌。

音乐伴奏:

原唱:

歌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JK和卡卡出唱片吧~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挖...名银呀...以后俺也要去白吃白住呀...恭喜JK大哥的原创歌曲诞生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这么有名啊!啥时候俺也想借点儿光儿。卡卡卡,,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瓦,大腕大腕。。。。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师换虎啦?本命年来了吗?才子啊。。

卡卡,唱得好深情。感人啊。。。

股长长长。。。。
jk 回复 悄悄话 代俺谢谢老师的辛劳,佩服老师的才气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