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城5坏少趣事之一》--幸好我们没有踩到它

(2010-01-11 20:49:00) 下一个
某天文城5 坏少在城里散步时,看见路中间有件黄黄滴东东。
 
“看起来像便便!”李大牙说,“我最好检查一下。”他弯下腰,深吸了一口气,“闻起来像便便!”他说。
阿稀走上前去把手指插进去感觉:“感脚像便便。”他说。

特乐上去拍拍,“摸起来像便便”,他说。

5 哥也上去捏1点儿在手心,“玩起来像便便”,他说。
 
最后还4粉粉拿指头戳了一点儿,放进嘴里咂8咂8, 然後说:“尝起来像便便, 肯定4 便便。”

5 坏少终於松了口气说,"幸好我们没有踩到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是你做的恶梦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童鞋们喷场! 每天1集!哈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下回我借卡卡的鼻子去闻~~~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晕倒了,卡卡真能折腾这几个少爷呀,笑S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才哥我眼神儿好,我只远远地看一眼就行了,不劳我的嗅觉器官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说错了,不是退休,是出差,出差,,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勾恨呀!
俺马上退休,就忍了。
后续的事儿,就交给那哥四个处理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报复呀,报复,度量还要更大些!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有点恶捏。。。哈哈。。。其他四坏陪斩。。。哈哈。。。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沙发。。。。笑死我了,粉粉大哥惨了。。。哈哈哈。。。。卡卡好厉害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