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 詞 / 軼名 曲 / 董龍璨 唱/ 红卡

(2009-03-16 19:16:56) 下一个

  
     感       谢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3855488.mp3



         詞 / 軼名 曲 / 董龍璨 唱/ 红卡

讓我怎樣感謝祢?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杯清水,祢卻給了我整個泉源。
讓我怎樣感謝祢?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條魚兒,祢卻給了我整片海域。
( 副歌 )
我要永遠,永永遠遠感謝祢,
因為祢給了我泉源、海域。
因為祢給了我應許和生命,
我要獻上自己感謝祢。

嗚。。。。。。。。。。。。。。。。。。。
~~~~~~~~~~~~~~~~~~~~~~~~~~~~~~~~~~~~~~~~~~~~~~~~~~~~~~~~~~~~~~~~~~
讓我怎樣感謝祢,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絲安慰,祢卻給了我全部應許。
讓我怎樣感謝祢,當我走向祢的時候,
我原想獲得一份寬容,祢卻給了我整個生命。
( 副歌 ) 。。。
我要永遠,永永遠遠感謝祢,
因為祢給了我泉源、海域。
因為祢給了我應許和生命,
我要獻上自己感謝祢
永遠感謝祢,永遠感謝祢!




为着额拥有滴1切感谢造物主!也为着额没有滴感谢上苍,自有祂滴美意!

感谢所有带给额快乐,给额支持膀臂滴朋友们! 也感谢曾给额添乱滴人,你让额更坚强!

凡事感恩,凡事谢恩, 生活永远4 美丽滴!

特别感谢手掌, 感谢阿董滴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假牙啦,别害怕
jk 回复 悄悄话 噢?可以用咬的?赞!也想来一口~~~~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卡卡姐这么知道感恩呀,我就不用谢了,让我狠狠的咬一口就行,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