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念你- 原创歌

(2009-02-28 08:11:45) 下一个
《想念你》雪儿/蓓蓓作词,董荣璨作曲, 红卡首唱
送交者: 山西一号 2009年02月26日10:11:31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非常感谢董老师的热情支持,允许我和雪儿为他这么动听的曲子填词。
非常感谢雪儿与我的合作,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受益匪浅。期盼有机会再度合作。
非常感谢红卡百忙之中来首唱我们的歌曲,首唱意味着难唱,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有时是苦不堪言。我自己深有体会。
如今经济困难时期。很多家庭由于生活所迫,夫妻被迫两地生活,特别是在车城,这已经成为一种很平常的经历.还有一些朋友, 周末不是在家度过, 而是出差在外, 住在旅馆里, 伴着CE, 听着高山网友唱歌.
非常希望我们的歌曲和红卡的演唱可以把你对丈夫,对妻子的爱和思念传递给他们,把你的祝福也带给他们。谢谢大家。
这首歌几天前第一次贴在知音歌坛,受到网友们喜爱.(所以听过的朋友千万不用跟贴了,我们不用客气,我自己
也是只在一个地方跟贴的.除非我又听一遍, 有新的感受).
很感谢高山那么多真诚的朋友,给过我那么多的鼓励,和支持,当我有了快乐,我愿意在这里和你们分享。当我有了心中的歌,我愿意在这里唱给大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球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我非常喜欢你演唱的每一首歌曲,你的歌声受到了大家的喜欢。你是不可多得的全才个歌手。表演艺术大师。。
和蓓蓓的合作很愉快,受益匪浅。 谢谢你们,更仰望懂老师!
山西妹 回复 悄悄话 卡卡:
才知道你把歌搬到你的博客里了.
我追到这里,来听你演唱我心中的思念.
我们相识是缘,我们相知是缘.
你已经唱了三首我写词的歌曲,每一首都让我十分喜爱.
很感谢你的演唱,替我抒发我心中的爱和思念.
很ENJOY 我们之间的友谊,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祝愿你的美丽歌声传遍四面八方,带给人们无限快乐和享受.
也很感谢雪儿和我合作,一起创作,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合作.
最感谢董老师,把这么动听的旋律给我们填词.使我们梦想成真.


爱你的蓓蓓姐姐(山西一号,山西妹) 留言-------3/15/2009


说明: "山西一号" 是我在高山流水网站贴帖用的网名.
"山西妹"是我在文学城注册的网名.
"蓓蓓" 是我的真名.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董老师的音乐很精美!配合两位才女的优美歌词和演唱。这首原创绝对是一流的上乘之作!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4个诗人。。。城里ID 4雪球儿。。。


红卡4 阿卡卡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附董老师的简介,引自他2006年电影音乐钢琴演奏会的解说词。

董龙璨博士早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和作曲系。师从著名作曲家陈钢教授。毕业后被择优选聘为上海乐团作曲和钢琴演奏员。1981至1985年期间,董龙璨创作了200多首声乐、器乐曲,被各界广泛采用,并在国内多次获奖,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作曲家。 1985年他出国深造,先后获得纽约市立大学作曲硕士及迪凡夏大学音乐教育博士学位。董龙璨博士相继于1989、1990年荣获纽约市马克.布朗茨威克作曲比赛一等奖。并分别于1992年、2000年在纽约著名的艺术殿堂卡内基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个人作品音乐会及浪漫钢琴演奏会。受到媒体好评和大众的欢迎。
红树虫 回复 悄悄话 董老师是谁?雪儿红卡又是谁?车城在哪里?请恕我孤陋寡闻,一律不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