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客

朝闻道,夕死可矣
正文

如果

(2009-04-20 17:04:56) 下一个
如果你是凌波仙子
沐浴着林间小溪
那么我就是
栖息在枝头的布谷鸟
把你的涓涓秀姿
尽收眼底
你数一数在我眼中
有多少
你的影子

如果你是小河
欢快的小河
那么我就是海洋
任你唱一曲动听的歌谣
扑到我怀里
你仔细听一听
我多少次心的驿动

是为了你

如果你是春蚕
编织着春天的美丽
那么我就是那浓浓的绿叶
愿你在我的每一片肌肤
都刻下你的名字
你顺着叶脉去感觉
有多少的情
埋在我的根里

如果我是漫漫长夜
你就是那晨曦
任你的羞涩把我的青衿染红
你去想一想有多少个黎明
我伴随着你

如果你
是我梦中的那个你

那么你就在我的生命里
我便为你而生
亦为你而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