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怡然博客

观潮起潮落洒脱,看云卷云舒怡然
个人资料
舒怡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暖的背影

(2010-06-07 11:06:03) 下一个
 

 

 

温暖的背影

我喜欢就这样

默默地

注视着你

温暖的背影

穿过朦朦胧胧的岁月

越过重重叠叠的季节

你的背影

是我人生星相图上

那颗最闪亮的星辰

你的背影

是我生命磁场中

那枚永不消失的指南针

多少次离你

愈来愈近愈来愈近

我忽然很怕

怕你蓦然回眸的一瞬

怕过度的失望

会击碎我的梦境

怕极度的幸福

会眩晕我的心灵

我喜欢就这样

默默地

注视着你

温暖的背影

远远地不要靠近

悄悄地若即若离

不要太匆忙地转身

你千万不要

只为今生无悔的夙愿

只为这份执著的追求

我祈盼着

在人生旅途的前方

永远伫立着你

温暖的背影

     

写于2010 5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