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8

(2009-03-02 16:08:25) 下一个

     (8) 

龙康(廖伦焰 

  “啊,多么美好的生活,这是生活,真真实实的生活啊,生活哪有什么黄色、红色、白色之分啊!以往,和润泽都以为录相上那些变换性交姿势的镜头是假的,润泽看了录相后试着变换过姿势,才变换一个,就兴奋得禁不住射了,于是,我们就都说录相上那些变幻姿势的镜头是黄色的,这是多么大的误会啊!什么是黄色啦,辞典上对黄色的解释是,黄色,特指色情,象征腐化堕落的东西,真实的性生活,它与腐化堕落的色情有什么联系啊!今天专门记了时间,从大勇阴茎放进去算,整整四十几分钟才结束啊,变化这么多姿势,跟录相上一样,难道,我和大勇刚才从事了一场黄色活动!”玉琼望着蓝天,脑子里兴奋地想着。这时,大勇把头趴在她夹肢窝下呼吸了一阵后伸了出来,开始兴致勃勃地问她在家里和润泽变换过姿势没有?玉琼笑了笑,摇了摇了头。

大勇说道:“你男人为什么连变换几个姿势也不行啊!“玉琼没有作答,只在心里说道:变换姿势一定使他更兴奋,受到的性刺激更强,他才不行吧!

大勇这时笑了,又说道:“变换几个姿势,本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对你们夫妇却成稀奇的事了,这真是上天赐我的福,我今后要替你男人好好给你补偿起来,把近十年来他欠你的都给你补偿起来
    你男人如果知道了我们的关系,知道了我替他给你的补偿,我帮了他的忙他可能还会不领情吧!”

玉琼笑了,说道:”谁个男人领这情啊,今后,我们要相互努力,不让他知道,也不让她,你那个她知道。知道是罪,有时甚至是大罪!”

大勇仍是笑着地说道:“知道就是罪,不知道什么事都没有,什么罪都没有,说明“知道”不是个好东西,既然是已经发生了的事,为什么知道就有罪,不知道就没有罪!既然这样,夫妻间有了外遇,就最好人人都注意不让别人知道,最重要的是做到不让他们的另一半知道,可是这样一来,那些恩爱夫妻,在外面有了外遇又不对配偶说,还叫什么恩爱夫妻!”

玉琼说道:“你后面说的这话,就像个傻孩子在说话!”

大勇说道:“我在你面前真是个傻孩子,我还想问问你,和我做爱后,第二天感觉上,和与她做了爱,有什么区别?”

“玉琼说道:“和你做了爱后,第二天比起跟他来,精神、心情都更好,更有利于工作和生活,更有好的心情爱他!”

大勇说道:“我的功劳真大啊,过一会再来一次
!”玉琼搂着她地说道:“一次满足了就够了,就不再想要了,你要撑死我啊......”说完,俩人嬉笑着地起床了。

   橘收过了,麦苗齐勃勃像绿色草坪一样铺在地里了,这个季节山乡的夜,在天空一弯橘红的新月照耀下,像婴儿熟睡了般深沉甜润。深秋的夜晚,各种鸣虫的声音,像婴儿轻轻的鼾声一样亲近可爱。玉琼和大勇,在这天空有一弯新月挂着的晚上,手牵着手地在山间小道上散着步,空气中丰富的氧离子,渗透进他们血液里,在他们血液中化合分解,轻快地在他们身体中循环,默默地带动着他们心脏欢快地跳动,默默地燃烧着他们欢乐的生命。人体这座最无噪声的世界上最复杂的加工厂,这个时候,在无知觉中生产着男女间新鲜的、活泼的、心驰神往的知觉。夜啊,是男女两性相好的梦,是男女两性相好的床,弯弯的、橘红的、向上翘着尖角的新月,是男女两性梦中相好的瑶池,床头做爱的小灯。

“我们算是什么关系啊?”玉琼迈着富有弹性的步子,声音像夜莺啼啭般清脆地问大勇。

“情人哩!”大勇音质纯朴而响亮地答道。

“不,主仆关系!”玉琼说道。

“对,我是你的仆人!”大勇说道。

“我也是你的仆人!”玉琼说道。

“不!你是我的主人,我的上帝,我的女神,我是你的仆人!就连做梦,我也梦见你是叁棵黄葛树那儿庙子里的菩萨,我每天在那儿给你烧香,给你叩头,我的一切情都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主人、情人、爱人、女神仙,我才是你的真正意义的仆人。你的情和爱都在你丈夫身上,你挖心肝地爱他、疼他,他的性不能满足你也一样,你对他的情,有海水那样深,对我的情,和对他的情比较起来,仅像浅水一点,这仅仅的一点,也是由性关系产生的生理意义上的情,不是爱情的情,所以,你不是我的仆人,只有我,才是你的仆人
!”大勇说道。

“从生理意义上讲,我是你的仆人!有一回做梦,我梦到你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是观世音菩萨啦!你把手向我一挥,我就变成了一只小羊羔,跟着你往天边有彩霞的地方飞去了!我和丈夫,是以情爱为主,兼之以质量很差的性爱。我和你是以性爱为主,兼之以由性爱产生的少量的情爱,情爱和性爱我都想统一到润泽他一人身上去!”玉琼望着弯弯的月亮,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说道。

“那不可能,统一不起来,你这样的痴话说好多次了,你的想法像这月光一样的虚幻。你把他的情和我的性统一不起来,就只有把自己分成两半,一半给他,一半给我,这话,我也说好多次了!”大勇说道。

“你们,一个是天上的月亮,一个是地下的小路啊!没有月亮,今晚我不会丢下润泽出来和你散步。没有小路,我无法散步啊!”玉琼说道。

“他今晚上在家里干什么?”大勇问道。

“写作,他有晚上写作的习惯!”玉琼说道。

“平常他在晚上写作,你干什么?”大勇问道。

“早早就睡了,我只有白天写作的习惯!”玉琼答道。

“你散文中写作的一个
30几岁的女人,皮肤像少女一样细嫩,她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心情永远平静,只喜欢有节奏的生活,唯一的特点是早睡,每天睡得很早,充足的睡眠能养她的颜,写的就是你自己吧!”大勇说道。

“是以我自己为原型的!”玉琼答道。

“你现在又有了新的养颜的方法了,好的做爱,能使人体血液循环加快,使人的皮肤衰老减慢!”大勇说完,玉琼甜甜的笑了,大勇接着又说道:“过不了几年,你丈夫的皮肤像个老头子的皮肤了,你的皮肤还像少女、仙女!”

玉琼说道:“不会!他睡眠也很好,心情也很好,性生活也很满足!”

大勇又问道:“你丈夫晚上写作,没人陪你,在认识我之前,是怎么养成早睡习惯的?”

玉琼答道:“孩子满两岁就被他北京的婆婆爷爷接走了。孩子走了,起初,晚上没事干,还真不习惯。我是个喜欢活动的人,在学校就喜欢锻炼,喜欢游泳,喜欢舞蹈和拉手风琴。晚上那么长时间做什么呢,总不能老织毛衣,做些小零活地陪在丈夫身边吧!我就试着去大众化的舞厅跳交谊舞。那舞厅光线一曲亮,一曲暗,衣冠楚楚的男士请,总得礼貌地起来和别人跳吧,有时跳着跳着,灯灭了,舞厅一片漆黑,没有一个男人在那时候的轻音乐或缠缠绵绵的情歌中,不试着把你往怀里轻轻地拉,把脸给你轻轻地贴近,
10几分钟、20几分钟充满音乐的黑暗,你意志稍为松懈、动摇,稍不留神,男人就把你搂紧了。灭了灯的那个气氛,那个感觉得到到处都是男女抱着一团的气氛,任何一个好女人都可能情绪上受到感染。换了几个舞厅都那样,就不再去了!白天写作疲倦了,电视我们晚上一般是不看的,麻将之类的娱乐更令人讨厌,晚饭后,丈夫有时要出去散步,陪着他在宿舍外面的河堤上散步回来后,他写作,我在家里的健身器材上活动一会儿身子,便拿本书在床上边看边睡了,就这样,渐渐地养成了早睡、嗜睡的习惯。”

大勇说道:“你真遇着我太迟了,我也真遇着你太迟了,你昏睡掉了好多青春!你在和我有了性关系后,对和他做爱的激情有没有什么改变?”

玉琼说道:“我只得平淡,像过去满足他一样的平淡,只要他感觉好就行!我的激情本想比过去增高的,自从和你以后,我知道我的激情增高起来有多高,可那就会自讨苦吃,他无法满足我增高的激情!”玉琼边说,边拉着大勇的手,前后甩了起来。

“你男人生殖器不会有病吧,虽然你说他正常,我还是有点怀疑!”大勇说。

“和一般男人恐怕差不多的,是你特别行!他哪来什么病,有没有病,作为妻子的还不清楚。我想待我这本散文集子写起后搞一项社会调查,看是不是普遍的夫妻,丈夫的性持续时间都不及妻子长!”玉琼说道。

“这还用调查,普遍的男人性功能肯定不及女人强。你看那些妓女,一天接七八个、十几个客,能接上好些年,喊男人一天和女人同七八次、十几次房,兴许不出一个月,就会拖死!”大勇说完,玉琼笑了,说道:“妓女毕竟和其他妇女不同,你说的情况代替不了调查。”

大勇说道:“我等着你今后的调查,调查结果肯定是我说的这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