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小幺

(2011-05-18 08:08:33) 下一个

 


  我是小幺


  在家中数我最小最逍遥


  曾经有不少人粗心大意


  一不留神


  就把我公然当成了小妖


  旁白:至于‘小幺’和‘小妖’究竟有何区别


  嘿嘿


我还真的不想实实在在对您说


啊哈


 


  我是小幺


  有时喜欢装疯卖傻充老练


  顺着蜘蛛侠的网络信马由缰


  到处去飞扬


  旁白:俗话说的好啊


  经常走河边哪能不湿鞋


  常在网上挂谁人不挨骂


  哈哈


  话说毕竟时代不同了


 老子在网上被人骂那叫真给力


啊哈


 


我是小幺


虽没有世人想象中的花容月貌


也没有传说里武林高手的傲世神功


可我同样纵横天下克敌制胜尽逍遥


   啊哈


 


  我是小幺


  在我面前


  不管您是哪路神仙何方妖魔鬼怪圣贤达人


  都请您乖乖站立排好队先立正后稍息


  然后步调一致听指挥


  嘿嘿


  预备齐


  一起唱:


  豆腐是水呀


阎王爷是鬼


  我是小幺我怕谁……


  ……电话铃响:啥?啥?你说啥?你是老子?那我是谁?


  嗨,您说咱俩到底谁跟谁……


 


  久久的那个艳阳天啊,大水冲了龙王庙,啊!大水淹了龙王庙,从此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