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你分享

(2009-10-05 14:37:55) 下一个



北美中秋月
朦胧而凄楚
万年浓雾锁新州
惹 千古离人忧
叹 天下繁华纷扰
使人间情爱似水流

乌云遮月人无眠
感 时光匆匆
岁月如梭
为何带不走
万丈红尘中的千古离愁



《共享明月夜》
平时
你根本想不起看我一眼
就连中秋之夜
你也完全顾不上与我深情对望

十六的凌晨
透过格外清晰皎洁的明月
我终于看到你
充满殷切关怀和深深祝福的眼睛

看到你的那一刻
整个天空都在静静微笑
就连原本冰凉刺骨的秋露
也忽然间有了温暖人心的风度



《爱情埋伏》
自从遇到你
我就彻底中了爱情埋伏
不管我怎样一心想逃避
最终结果都是于事无补

你是一个
很容易让人心疼难忘的人
不管别人怎样对你议论纷纷
我始终相信
你绝对不是外表平庸的等闲人

只要 你和我一样相信:
你的爱足以改变整个世界 世界就会因为你而彻底更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