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纪实:月亮我爱你

(2009-10-17 07:41:50) 下一个



在我怀有女儿几个月的时候,梦中异常清晰的看到自己肚子里分明是一轮光芒四射的明月。

为了明月的即将降临,我特意选购了班德瑞的《聆听大自然》胎教音乐,白天放给自己听。

每到夜晚,当我静静躺卧在温馨舒适的床上时,我会把胎教专用的播放器绑在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上,让自己彻底抛开人世间的一切烦恼纷扰,专心致志的,默默陪伴肚子里的宝贝一起欣赏:来自大自然的微风、细雨、鲜花、森林、小溪潺潺、月光如水、风景秀丽、阳光弥漫、人生如诗如画……

让人感觉非常奇妙的是,没多久,在梦中,我听到有可爱的小女孩甜甜蜜蜜的不断叫我“妈咪、妈咪……”

凭着女性的直觉,知道自己肚子里肯定是女儿,我心里非常高兴。可我先生吧,当时却很希望我能生个男丁。

不久,让人感觉特别玄妙怪异的是,肚子里的宝贝似乎完全猜透了现实世界里的父母心意,她口齿非常伶俐、语气特别清晰的对我说:“妈妈呀:我多么想,变成一个男孩子呀!如果,是那样子的话;我就,可以在月光下做诗啦。”这些话,可以说是一字不差的重复了当时尚在母腹中的宝贝语言。


以上展示给人看的,的确是我在拥有自己唯一宝贝女儿时,非常真实的一些生活画面。可人生,很多时候,不但到处有阳光,有鸟语花香,同时也会有各种很不和谐的生活乐章。


当时,我的确是一个身怀六甲,让无数人羡慕不已,被自己先生、婆婆、以及所有亲人都宠爱备至的幸福少奶。

由于我们当时在国内自己的楼房里开有自己的工厂,先生很多时候,总会有各种机会到处去应酬、走动。期间,有各种样的美女不断对先生投怀送抱。

当年,就在我怀有自己宝贝女儿的同时,被先生包养的,床上功夫一流,相貌不算出众的情妇A同时也宣称自己怀有先生的骨肉,她当时以回自己家乡做人工流产的理由,向先生要了一笔钱。

后来,情妇A还以各种理由和借口向先生要过不少钱,当时先生对情妇A的所有说法都信以为真。可后来,由于先生在外面又有了一个年轻貌美的情妇B时,由于她们之间喜欢互相攀比、打听,结果,情妇之间出于争风吃醋的问题,她们很快就互相在男人面前揭露对方的各种隐私,结果搞的情妇A下场很惨。这些事,是先生后来和我闲聊时在无意中才逐渐透露出来的。


话说当时,先生在我怀有女儿的时候,他虽然一再信誓旦旦的跪在我面前,非常真诚的表示自己很爱老婆、很爱老婆腹中的骨肉,他很珍惜自己的家庭等等。可当时的他,却很不明智的,居然公开让自己包养的情妇A,得意洋洋的在自己家开的工厂里大肆招摇。

我们当时所处的那个环境,男人都以自己包养女人为荣耀,就算我当时真的通过法律途径和自己先生离婚,可对我和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来说,无疑都是一种很无奈的伤心和失败。

为了自己的唯一宝贝,就算她将来不是什么光芒四射的月亮,我当时也是很慎重的接受了先生重归于好的态度,自己当时还很及时的从法庭有关人员手里要回了自己亲手书写的离婚诉讼,选择了维持自己家庭安定,让自己远离是非地。

想起当年让人痛苦不堪的一幕幕,现在反而感觉一切似乎都已云淡风轻的,好像根本不关自己事一样。呵呵,想想也是,人世间的一切都可以成为过去,惟有月亮,不管古今中外,依然温暖我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赖步的评论:

赖赖好:)

祝赖赖开心快乐每一天 (^-^)~

赖步 回复 悄悄话 云淡风轻写得深~洋子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