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人如我那般了解你(网恋第二步)

(2009-07-07 09:04:05) 下一个


昨天,我分明感受到了你的失落和心痛。

可是,就在我默默陪你一起,慢慢品尝那杯属于你自己的人生佳酿之时,我虽然和你一样;在其中的一瞬间,确实感应到了一种万念俱灰,甚至于还看到了别人为自己精心布置的鲜花、灵堂……但很快,当你情不自禁,身不由己的,跟着我的感觉走不大会儿;你的心境即刻豁然开朗,情绪悄然释放,天空依旧蔚蓝如镜。

朋友:我知道,多年以来,你到处奔波不定,处处艰辛不容易。在你整个漫长的人生旅途当中,你和自己的亲人聚少离多,为自己内心深爱的人而日夜饱尝相思苦……。

如果没有经历过长年累月浪迹天涯的苦楚不易,你不会如此深刻的体会到:在茫茫人海,只要有一个人,哪怕和你言语不通,哪怕和你根本不是同一种族,只要那个人肯默默的关注着你,当你在精神和肉体方面有所需求的时候;一个充满善意的眼神,一个羞涩而不经意的微笑,甚至一个让人不明所以微不足道的真诚祝福,一个非常及时的转身……对你来说,都是那般的美好和温暖。

在无数成功辉煌的人生背后,是超越常人多倍的艰辛磨难做铺垫。
没有脚踏实地的默默奉献做基石,就算是神仙也不能一步登天。

人世间的爱有无数种:有人喜欢披上爱的圣洁外衣为自己换取各种好处和实惠。
有人不惜用爱的绳索不但捆绑了自己的灵气,而且还会让自己所爱的人产生窒息感、逃离感。

而我,正因为自己是那般深刻透彻的了解你,所以,我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样去爱你。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无言》

佛说:不可说,一说即错
也应包括这一句

旭日暖照在荒原角落的一颗冰粒
没有面对面的言语
太阳仍不停复写着黄道上的舞步
没人知道
冰粒已融成水滴

水滴跌入苍茫荒原上的泥地
悄然没有声息
大地忙碌着日行万里的舞步
没人在意
水滴已升成缕缕青气

没有言语,
也不需要言语,
蒸汽幽幽在云霞里飘逸。。。
bod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步也踏得太狠了点,俺可怜的小脚豆啊。。。555555555。。。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步踏进他的心坎子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