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人比你更了解我

(2009-07-06 06:54:42) 下一个


许多我所了解的人
对我却一点儿都不了解
反而是你
一个从没见过我的人
却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我

最近
头脑里总会不由自主的
跳出一些让自己大吃一惊的冲动

好想不顾一切去找你
当面看清你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看了以上的文字,相信很多人都会清楚明白的意识到:
有人 正式 开始 迈出了公开网恋的第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时间》

昨天,
邂遇在十字街头,攘攘熙熙
匆匆回眸,
微风抚过丛林里的小草,颤动不已
隔着浅浅的小溪
你不知道我,我不认识你

今天,重逢在十字街头,攘攘熙熙
驻步无语
你能望见我瞳仁中的黯影,我能嗅到你沉沉的呼气
小溪已干涸,
风吹过卵石,没有惊异

时间让伤口愈合
疤痕在固执的回忆:
为何那鲜红的创口不能敞着
让我分分秒秒的刻骨铭记,
那划伤瞬间的心悸
就象心口永远敞着
任血液时刻冲击着心壁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时间》

昨天,
邂遇在十字街头,攘攘熙熙
匆匆回眸,
微风抚过丛林里的小草,颤动不已
隔着浅浅的小溪
你不知道我,我不认识你

今天,重逢在十字街头,攘攘熙熙
驻步无语
你能望见我瞳仁中的黯影,我能嗅到你沉沉的呼气
小溪已干涸,
风吹过卵石,没有惊异

时间让伤口愈合
疤痕在固执的回忆:
为何那鲜红的创口不能敞着
让我分分秒秒的刻骨铭记,
那划伤瞬间的心悸
就象心口永远敞着
任血液时刻冲击着心壁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认真了,学习了。除了知道自己傻,别的没有捕捉到。哈哈。问好。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傻闺女:请你认真学习这个之后再发言吧:)


姐妹公开网恋宣言:)) 2009-07-07 09:45:16

哼!

谁叫咱姐妹们即不抽烟,也不酗酒,

更不会伤风败俗到处吃喝嫖赌..

永远也学不会有些道貌岸然的大男人:

老婆一旦不在家

逮着机会

马上就要随心所欲

跑到互联网里大肆调戏良家妇"男"开心作乐..

稍有机会便一心想出轨....


我们姐妹公开网恋怎么啦?


我们就是要同仇敌忾

姐妹同心
为自己,还有为自己的子孙后代们
努力打造出一片温馨健康的天空


问所有姐妹们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冷水来了:
频频下舞池的人
舞姿翩然

常年的舞池家具
一定要小心
别踩了人家的脚
别太紧张
让自己跌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