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悄悄说再见

(2009-07-18 16:02:46) 下一个


在我一心等你的日子
你没能出现
在我即将离你而去之时
我真的不想
看到你充满惊诧的表情

你我曾经拥有的过去
虽然浪漫甜蜜
但却经不起任何风雨

在你我分别后的日子
愿君多保重
倘若我们有缘又有幸
再次陌路相逢网络时
祝福你充满阳光的心境
灿烂依旧魅力无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daoren的评论:

才气横溢啊老道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实和虚

每一步土地上的旅行都扬满尘烟
每一步太空中的漫游都轻柔梦幻
痛苦的,并不是断头的瞬间
沉重的,是N回梦里的眷念

两个不同的世界
像并行的铁轨
不必须任何交点
共同承付着生命的梭穿
珍惜每一个地球上的笑脸吧
太空中的银镜也会映现
绽开俏花的红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