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书抵万金>(成人家书)

(2009-04-04 09:28:44) 下一个




昨夜近三更,似有夜归人。
小声把门敲,性急情入梦。

君郎爱我够淫荡,我爱郎君够张狂。
一夜春宵疯不够,日到正午赏骄阳。

昨夜春风昨夜雨,我得骄阳君得柳。
看尽天下人无数,不及君郎与我狂。

恩爱加缠绵,每晚共翩翩。
朦胧与现实,同在天地间。

冤家路窄=天地绝配人一对。
遇到冤家=让人疯狂让人醉。
让人今生今世再也无法离开你

可恨的冤家:
你是鸦片
是海洛因
让人在
不知不觉中
就对你上了瘾

嗯~~~~~~~~~~~~~~~~
现在的我
是完全属于你
私人拥有的一座活火山
除了你
任谁都无法解救我心灵深处的饥渴


宝贝
我亲爱的宝贝
我想你
想的几乎就要彻底发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