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丫头求学记

(2009-04-14 09:20:48) 下一个




想起自己N多年前匪夷所思的真实求学记,就让人不胜感慨万千。

唉!那滔滔不绝的黄河水啊,您咋就偏偏把俺给养育成一个非常标准典型的黄种人呢?为啥俺都离开黄河无数年,走南闯北都混到西半球来了,老实说,俺早就不喝那黄泥汤一样的黄河水了。可让人莫名其妙的是,每当俺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那满口的黄泥沙味道,它为啥就依然那般浓呢?

黄河:我那气吞山河的母亲河啊!
您曾经的辉煌,实在令人嫉妒的疯狂!
您曾经的慷慨,让人对你产生各种浮想。
您曾经的仁厚大度,纵容了各种恶魔的欲望。
您曾经的礼仪天下,害自己成了列强分食的羔羊。
您一切的忍辱负重,最终唤醒了所有炎黄子孙的灵魂觉醒!

黄河:我那饱经苦难的母亲河啊!
我爱您!不管是您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深深爱着您:我亲爱的妈妈!

面对无数妖魔鬼怪
站在所谓文明自由的金字塔上
对我们纯朴自然的民族情感横加指责和大肆非难时:
请问我究竟该使用怎样的文字,向自己母亲表达最真实的情感?
请问我究竟该说出怎样的语言,向妈妈表达心中所有的爱和思念?

哦:妈妈!妈妈!
我亲爱的:伟大的妈妈啊!
也许您一直都不知道:在儿女心目中您是何等的重要!
不管您怎样苍老贫穷
您都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支柱!

哦:妈妈!
的确,您曾经的贫穷落后,实在是让人害怕,让人心寒。
别怪那些一心崇洋媚外的忤逆子
胆敢借助洋大人的势力对您百般侮辱
它们不过是为了混口饭吃而已

哦,妈妈:
我亲爱的,伟大的,美丽的妈妈啊!
请您永远记住:
儿女对您的爱与天地同辉与日月共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