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乡美女今何在(一)

(2009-03-27 13:27:20) 下一个


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举世闻名的艺术雕塑作品,让人在欣赏西方人体美的同时,深深回忆起自己家乡的几个堪称绝色的昔日美女。

说起家乡的几个美女,由于自己很早就离开了故居,存留在记忆里的,多数都是她们当年风华正茂的迷人神韵。

在我儿时生活过的家乡,虽然是个名气不大的小县城,但那里当年山清水秀,物产丰富,地杰人灵,美女如云,是一个拥有着各种美妙传说的历史悠久的古城。

就是在当年那个民风淳朴,人脉关系非常简单纯洁的古城,想不到居然会出了个风情万种的天生尤物般的绝色美女,名叫何秀梅。

说起何秀梅,在我二十多年前的家乡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她不但天生一副国色天香的绝世美女样,而且还很有西洋美女的神韵和风情。

时到今日,我都想不明白:在我们当年生活的那个非常古老而又闭塞的小县城里,到底有着怎样的天赋魔力,竟然会养育出一个那般与众不同的,近乎西洋标准美女的何秀梅。当年,美人名声鹊起颠倒无数众生的时候,我虽然只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但对自己家乡美女何秀梅的名气却是早有耳闻。

记得那是在一个原本非常平淡的下午,我正好经过自己家乡的十字街头。当时让人莫明其妙的是,很多人都在驻足围观什么风景,当时好奇心顿起的我,也情不自禁的立马加入了围观人群。

就在我翘首以待,紧跟着无数家乡父老,个个缓步行走,人人努力往同一个方向观看犹如行注目礼状时,我终于看到了风情万千的大美女何秀梅:她当时正当街而立,不知道在等当年的哪个幸运儿。

女人看女人,眼光往往是非常冷静客观的,更何况当年的我,仅是一个十多岁的纯朴少女。就算是这样,何秀梅当年那与众不同的绝世之美,时到今日依然定格在我的头脑里,让人永远无法忘却。不过,这里面绝对不存在任何有关色情的成分,有的绝对是对于美的一种自然欣赏和尊重。

有一种美,真的让人一眼难忘,但却又给人一种似乎根本无法用语言和文字,能够准确加以表达清楚的感觉。

当年的她,眼睛里真的具有诗人笔下那种水波荡漾、波光潋影的神采,当她的眼光很随意的扫向众人一眼,就能给人一种惊鸿一瞥的感觉。随着她的目光所到之处,围观中的半大小伙子们,就会不由自主的发出一阵惊呼。她当时的美,可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天生自然美,却足以震撼了当时所有围观者的心。

她当时的衣着其实很简单,但相对于当时家乡父老的穿着来说,却又属于相当摩登、色调甚至于有些偏暗的洋派。一件黑色短小外套,内穿一件好像是浅灰色的紧身尼龙衣,下穿一条深灰色的宽大裤子,头戴一顶当时在大城市里非常流行、时髦的黑毛呢料子做成的八角帽。就是这样,她浑身所散发出来的美,却让人情不自禁的叹为观止。

真正赋有震撼力的女性之美,并不是仅有外表某些方面的特别,和与众不同的包装,就能顺利产生出来的,而是需要整体恰到好处的搭配组合到一起,才能将自身魅力无处不在的自然外溢。正所谓:自身魅力挡不住,严装素裹也妖娆。

何秀梅当年的美,通过她当时的衣着品味,就能让人多少有些惊叹并艳羡不已。同时,她还拥有着细腻光滑的雪白肌肤,一头长短适度的秀发,犹如瀑布一样带有自然天成的波浪。她属于那种小骨骼体型的美女,身材虽然不高,但却很给人一种秀气逼人的感觉,就因为她的腰身苗条、挺拔,整个人因而显得顾盼生辉,绰约不群。

一个内心充满自信的优雅女人,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很自然的引起他人的特别关注。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眼帅猫 回复 悄悄话 想啃你那脸上的酒窝
登录后才可评论.